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9 22:48:10|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禮貌,你哪位啊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交友上,我絕對是一個重質不重量的人

我覺得友誼間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的

即便跟我再好的關係,尊重還是要有的

雖然有時候我會忽略了細節

但是今天我要來發洩我感到不舒服的交友關係

第一,今天是你自己主動來與我認識,我跟你從頭到尾根本就是個陌生人

第二,我也跟你說過我是一個慢熱的人,跟我相處需要有耐心,因為我本能對於陌生的人事物都會有警覺心

第三,我也有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嗎?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很閒可以一直使用手機

我要上課怎麼使用手機

下班了,我就不想談論工作,我已經將我的時間貢獻給工作給學生,下班還要思考這件事情

我不願意好嗎?所以我說我該說的,不讓你有任何的遐想

你要搞曖昧是你的事情,我不想好嗎?

我真覺得你很沒禮貌

虛擬的網路世界,見不到真人,都會存在著虛幻的微妙關係

我做過一項心理測驗,我是一個很典型需要肢體接觸的人,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沒有人與人之間接觸範圍,我會覺得很不真實

所謂的肢體接觸不是說要幹嘛,而是像朋友之間,親人之間,牽牽手,抱抱彼此,依偎著彼此,是這種肢體觸碰,所以請不要想歪好嗎~

對於他人口中只是說我喜歡你,我就覺得這個喜歡很不真實,你怎麼判斷這樣就叫喜歡?透過聊天就可以聊出感情?還是看到照片就可以看出喜歡?

我只是提出我的疑問,增加交流,雖然有點嚴肅,但你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

什麼叫做我對你愛理不理,這能有什麼感情

三字經都給他罵過一遍,你以為你誰啊

我跟你熟嗎?就算是我閨蜜和親人,也不一定能即時收到我的訊息回覆好嗎

你有病啊!真的是神經病!

也太自以為是了吧!你以為你誰啊!跟你熟嗎

你把女性的價值看得很低,是認為女生都像嬌嬌女一樣是嗎?

屁咧!你們男人少自以為是女人非你不可

真的有夠氣人!你遭報應吧你!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