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9 09:33:3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安排時間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隸屬感

我歸屬於這裡,在我所處的環境中,我能感受到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自由度

我有選擇的自由:我知道我是有選擇的,並且我喜歡自己的選擇。

心電感應

我能以說話之外的方式,用心進行溝通。

RED

My body is my intimate friend.

身體是我親密的朋友。

ORANGE

Everyone of us enjoys the riches and abundance of the universe in a meaningful way.

我們每個人都以有意義的方式,來享受宇宙間的財富與豐盈。

YELLOW

I take the time to rest.

我安排時間休息。

GREEN

True love knows no resentment.

真愛裡面沒有憎恨。

BLUE

I am ready to release the pains of my past. I forgive myself and others.

我願意放下過往的傷痛,寬恕自己也寬恕別人。

INDIGO

There are no problems, only limited viewpoints.

沒有所謂的難題,有的只是有限的觀點。

PURPLE

My consciousness is light, clear and full of love.

我的意識是光明、清楚並且充滿愛的。

★今天是上班日的最後二天,加油!明年在上半個月的班,我就可以休息到月底了!需要休息的我,不吝嗇給自己好好的休息!再接下來的計畫裡,我將好好專注於我的目標,我必須將我要的達到,我想要的結果,過程中也要提醒自己,不要累過頭了。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