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3 09:58:18|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目前這樣就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是我的小故事,那我還是將他分開,於是將昨晚新增的內容移到這

他有回應我唷,但是不用點開我就能看見訊息了

我是開心的,但我的理性跟我說,咱們這樣就可以囉~

禮貌地問候就好,原本我還很倔強死都不肯主動聯繫他

最後還是自打嘴巴了,因為一張圖,我最近太愛畫畫了,會欣賞圖

我是因為圖而跟他說話的,這叫...復聯?

好吧,確實斷聯也沒斷乾淨,彼此都留著彼此的聯絡方式

只是沒有主動地跟對方聯繫

朋友,也許是目前最好的結果,未來的事情不說死

每當我說死,打臉的都是自己

喔對!我向宇宙許過願,昨天接到訊息說,宇宙收到了,且允許他的實現

我得兌現,雖然不是他主動聯絡我,但依照回復的速度

他有勇敢的面對我,回應我

那麼我也要說到做到,回饋社會,做慈善去囉~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