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4 10:13:22|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營是一門學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開始接觸塔羅牌占卜,大眾占卜聽多了,有好有壞

太影響人了

於是乎,本就基於好奇心

我呢!決定自己占卜自己

當然我還是個菜鳥,最大的目的是想要療癒自己

塔羅牌上的故事、意義,其實是很療癒的

他會客觀的鼓勵你,也會客觀的提醒你

每天早上都會占卜一下當天的工作狀況

現在的生活非常的單純,工作時好好工作,下班後,享受生活

調整步調,不需要去經營太多的人事物

多留時間給自己,提升自己也好,休息也好

我還是喜歡單純的生活,當然,面對挑戰的時候,我也會盡全力去面對挑戰

這就是我正在經營的自己

不過多計畫,不要求面面俱到,不完美就坦然接受,放下控制欲,順其自然,放寬心,慢慢來,沒關係,相信自己,堅信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一切都會好的

心舒坦了,人就鬆了,看著順眼了,事就順了

了解自己,放下心來,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樣的事情,把每件事情做好,就不會恐慌

繁華的社會裡,資源很多也易取得,如何篩選以及適合自己的,是一門學問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