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30 09:19:00|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健康人事物,自己也會受到感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天胸悶得很厲害,但是我知道原因是什麼

情緒引起我的不適

人生的課題,還在進行著

昨天也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原本忍著不發飆,最後還是發飆了

回歸正題

我做了一個決定,而且我也做了

當下做了決定後,我是開心的笑了,真心的那種

沒有遺憾

更沒有後悔

在別人的眼裡可能這會很可惜

但是在這個人生課題中,現在是一個消耗的程度

是我不喜歡的狀態

我喜歡坦坦蕩蕩的,我認為只要兩個人一起解決面對,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但是人心難測

錯的人不是我,我釋出我最大的真誠、善良

我想陪他一起成長度過難關

但他不願意

那真的就算了吧

女孩們,真的是老話不中聽,卻真的很有道理

還是多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要相信,只有自己好了,以自己為中心的去放射出去

一切都會變好的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