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6 23:23:14|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民心,遭報應,你等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是氣到爆炸了!

這是什麼處理事情的流程啊!

怎麼會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

這是國家大事!出了事情誰負責啊!

難道要遇到了才在那推卸責任!你以為只有你會推卸責任嘛!

我也會啊!本人現在呈現高度情緒狀態!一副隨時找人幹架吵架的模樣

但是我依然保有事情的邏輯順序

這公家機關真的很讓老百姓心寒!

這到底是要歸咎於負責人的問題,還是整個流程的問題!

如果是個人問題,那你從事這個行業這麼久了,身居這個職務也這麼久了

難道你的時間是時間,你忙,我們不忙啊!

只有你要工作我們不用工作啊!坐在家等你的通知

你哪根蔥哪根蒜啊!

如果是流程問題,那更瞎!我就不信沒人投訴

國家大事不是應該盡可能地去聯繫對方嗎

你聯繫了嗎?你聯繫誰啊!這麼多支電話都沒有留檔?

我光是致電詢問相關訊息,你這麼承辦人負責人一副別人欠你錢似的

別人問過,我不能問啊!我哪知道誰去問過!你有病啊!

新仇舊恨,一並給你算帳到底

真的是把我惹毛了!

可惡!我詛咒你丟了工作,業績考核沒通過!

真的是氣死我了!!

就連此時此刻的抱怨也宣洩不了我的心頭之恨

怒氣衝天了我!

我還怒髮衝冠呢!!!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