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6 21:48:1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和明天,哪一個先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的新聞,出現在我的手機屏幕上

我瞄了一眼訊息,卻沒點開來看

但我看見了關鍵名字

還一度以為是看錯了,是一場烏龍

事實上,並不是

哀...

這讓我很錯愕,雖然黃鴻升(小鬼)我並不了解以及過多的關注

但對於他的演藝事業還是略有耳聞

他挺努力的,年紀輕輕36歲,人生本應該從過去的跌宕,正往人生高峰邁進

卻沒想到,正發光發熱的他,卻沒算到意外的到來

中午的時候,我挺有感覺以及後怕,這感覺讓我心神不寧

卻沒想到,噩耗的消息傳來

讓我不得不靜下心,面對生死的一瞬間

人生無常,人生是長是短,全憑一個人的經營,任何人都無法插手

哀...

RIP...

既然人生是如此,更不應該為不值得的事情而浪費光陰

好好的經營人生,喜努哀樂都不該虧待自己

好好的愛一個人,好好地被一個人愛

用心經營人生,即便意外降臨,也要勇敢面對,不讓現在的人生留下遺憾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