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5 11:09:53|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時候的自己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看一部綜藝片「奇妙的小森林」

才進入先導片,看著他們寫給小時候的自己

對於自己的童年,說實話我真的沒什麼太多的印象了

要馬都是零零碎碎的畫面,要馬就是從大人的口中得知

如果要寫給自己一封信,我想我應該有很多的話想對以前的自己說

3+的我,會想對小時候的自己說些什麼呢

TO 親愛的,嬌小、倔強又兇巴巴的自己

長大的我,很成功的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雖然這個過程跌跌撞撞,經常會看現在回想過去,畢竟20年前的模樣與20年後的模樣都不一樣

心境會變化很大,但是這樣的變化不是壞事,他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就連現在的自己能在成長著

看著小時候的照片還蠻多的,但每一張照片當時在拍攝的時候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大多數都皺著眉頭,不過這不要緊,我了解當時的戶外陽光是多麼的強烈

大眼睛的你,想睜開眼卻睜不開

小時候啊,真的是單純也單蠢,無心卻容易得罪人,做事情以及想法上不夠圓潤

也許這是你在逼著自己成長吧,把自己當大人,小大人的你,一定不容易

不過不要緊,這也都是過程,成長的過程不可能順遂

跌跌撞撞的不要緊,愛笑的你,曾經迷失過,不要緊,因為你的努力,找回了愛笑的自己

包括愛哭的自己,哈哈哈

這有什麼關係,很開心與你和解、溝通、談心,加油!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