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0:17:4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單 眼 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的 眼 睛 很 特 別 。
你 曾 問 過 我 。
為 什 抹 我 不 敢 看 倪 的 眼 睛 。
好 想 告 訴 倪 我 不 敢 看 的 原 因 。
因 為 … 看 見 自 己 喜 歡 人 的 眼 睛 。
我 會 臉 紅 心 跳 加 速 。
我 會 一 直 看 著 倪 。
這 樣 很 怪 。
所 以 我 不 怎 抹 敢 看 倪 的 眼 睛 。
因 為 倪 的 是 單 眼 皮 。
我 怕 … 如 果 我 看 惹 倪 。
可 能 會 無 時 無 刻 都 想 看 到 倪 的 眼 睛 。
深 愛 倪 的 我 。
現 在 敢 看 倪 的 眼 睛 惹 。
因 為 … 如 果 再 不 看 看 倪 。
我 怕 … 倪 會 看 別 人 …
雖 然 … 倪 說 目 前 對 我 的 愛 還 有 一 點 。
但 是 … 我 還 是 想 努 力 …
在 不 久 的 情 人 節 。
一 直 都 跟 倪 過 的 我 。
想 跟 倪 過 … 不 知 道 … 倪 會 不 會 拒 絕 …
如 果 倪 接 受 … 表 示 我 還 有 希 望 。
如 果 倪 拒 絕 … 表 示 我 注 定 么 失 去 倪 。
希 望 。 真 的 很 希 望 。 倪 會 接 受 。
不 過 … 我 不 知 道 到 時 候 我 敢 問 嗎 …

台長: *[[ 開始聰慧*﹍xD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