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9:56:2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時候,因為某些原因
非常討厭卻又一定要去看牙醫
唉!
牙醫也有分好的跟壞的
記得遇過我最討厭的牙醫
應該就是我小一遇到的那個吧!

因為要抽神經,他要幫我打麻醉針
應該說我膽子小吧!
突然整個麻掉就一直哭
結果牙醫竟然還罵我~”~
說什麼隔壁的大姊姊也是要拔神經,連麻醉都沒有打就沒有哭了,我是在哭什麼
現在想來,還真想衝去罵那個牙醫
叫他自己回到小一的年紀,莫名奇妙看個牙醫被麻醉會不會哭
(說不定只有我會耶~”~...沒辦法就是哭了,但他也不能這樣說我咩>”<)
後來我打死也不要去那間牙醫
因為換了一家牙醫看,才知道
凶巴巴的牙醫罵我就算了,神經竟然沒拔乾淨
爛!!!!!
害我白挨了一針
(結果第二個牙醫幫我把後面的神經拔掉,沒有打麻醉..竟然不會痛耶~)

ㄜ..重點好像不是這些~”~
重點是
昨天我又去光顧了
這次我發現,看牙醫還真是好玩阿!
躺在那裡看著天花板
不然就是看著醫生手上拿的傢伙
在那裡想說他拿的到底是什麼,用什麼材質做的有的沒的亂想一堆
呵呵!只能說我有夠無聊的
不過ㄋㄟ!
這次我差點有生命危險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有很多水
害我差點沒因為看牙醫而嗆到

但又不敢突然喊卡
只好一直祈禱牙醫趕快弄好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年
此分類上一篇:衝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