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1:14:4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想念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 不可能 .. 也知道 .. 這一切都只是在胡鬧而已 ..

但是我不介意 .. 或許是自己知道跟你不可能 ..

所以甘願沉醉在你的胡鬧而發生的事情 ..

嘴巴上雖然這樣說 .. 但是心理總是還是無法釋懷這悲傷 ..

一直一直想告訴你心理真正的想法 .. 但是 .. 遲遲開不了口 ..

不知道自己真正擔心的是什麼 .. ?

是 .. 擔心聽到你的拒絕? 還是 .. .. ..

不管怎麼樣 .. 我也只能寫在這虛擬的網頁上 ..

送上一朵 .. 三色堇 .. 希望你能徹底明白 ..

我心理真正的意思與感受 ..


PIC .. 三色堇 ..

台長: Dear♥〞樂小宏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