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2:38:2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 深愛過的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 凝望著天空 .. 一片漆黑裡 .. 閃著幾顆明亮的星星 ..

星星閃耀著 .. 像是在炫燿你的勝利 ..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

原本以為 .. 我的心不會再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而有所動靜 ..
      
閃爍的星星 .. 似乎在嘲笑我 .. 嘲笑我說著 ..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
   
好傻 .. 我就像笨蛋 .. 一個人對著漆黑的天空訴說著我的心事 ..

星星閃耀的光芒 .. 我知道他是離我遙遠的 .. 但我卻回憶著 ..
   
回憶著你給的溫暖 .. 回憶著你給的甜蜜 ..

你曾經給的承諾 .. 我還懷念著 .. 心裡還把這諾言緊緊的鎖在心裡 ..

但是你現在擁抱的 .. 想念的 .. 偏偏不是我這傻傻在等待的人 ..
    
也許我該試著 .. 慢慢忘懷你曾給的那些諾言 ..

慢慢的把那些鎖在心中的諾言 .. 一點一滴釋懷掉 ..

消失拔 .. 一點一滴的慢慢釋懷 ..

讓他永遠隱藏在我心理的最深處 ..

台長: Dear♥〞樂小宏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