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5:20:4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 你曾經給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你曾經給的愛 .. 雖然我把一生的愛都給了你 ..

或許沒有得到我想要的回應 .. 只要你過的快樂 ..

因為清楚明白知道你的愛 .. 不是我應該有的 ..

或許我給的愛 .. 在你的生命裏扮演的只是一個在那中途休息的旅客 ..

但是 .. 你給的愛 .. 卻在我的生命裏扮演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角色 ..

千言萬語放在心裏 .. 只想你疼惜我愛你的心 ..

無論天气是狂風還是暴雨 ..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 .. 那裡就是我永遠的春天 ..

雖然沒有辦法一直陪在你身邊 .. 但是我会悄悄的 .. 在你身旁默默的守候 ..

因為我總是想跟著你的腳步 .. 一起走 .. 不管走到哪裡 ..

就因為 .. 我還是深愛著你 .. 

台長: Dear♥〞樂小宏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