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0:31:1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 所謂的幸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好好的 .. 花還綻放著 .. 時間漸漸流逝去 ..

我還想著你 .. 一直再想你 .. 你在我的心底 .. 變成了過去

我想聽你說你愛我 .. 你想我 .. 這句話讓我等好久 ..

雖然每次很想這樣告訴你 .. 可是我卻遲遲的不開口 ..

如果你要走 .. 請你默默的走開 .. 不要再回頭 ..

因為我清楚明白你愛的不是我 ..

我不想要你委曲求全的安慰我 .. 說一些奇怪的理由敷衍我 ..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 .. 深深的愛著你 ..

我知道 .. 現在我還是無法把你忘掉 ..

但是 .. 我願意 .. 就這樣 .. 把你放在心底 ..

因為 .. 我發現 .. 就這樣 .. 也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

妳是我心中永遠的幸福 我知道這樣的幸福对別人來說 ..

或許不是幸福 .. 是痛苦 ..

但是我願意承受這樣的痛苦 .. 來換取我的幸福 ..

畢竟 .. 勉強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

就因為我知道勉強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 所以我選擇放棄 ..

我要把你放在心底 .. 守候著你 ..

因為我 .. 看到你快樂 .. 看到你高興 .. 就是我所謂的幸福 ..

台長: Dear♥〞樂小宏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