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3:43:2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 推 ,, 告訴他我愛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我送朵花給她 


不要玫瑰的廉價

她只喜歡河邊開的花 

那像我第一次見到她

為我寫封信給她 

問她今天快樂嗎


這裏的雨一直下 

我每天只能想著她

為我陪她數星星 


暗示那像我的心


永遠為她一閃一閃亮晶晶 



如果她願意我想給她這顆心
告訴他我愛她 


那是我不敢講的話

 我想我永遠照顧她
告訴他我愛她 

那是我來不及說的話 


只有我最關心她明白她

台長: 咦 ? 窩肆誰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 推,, 推,, 推,, )) ° |
此分類下一篇:ீ*。推 ,, 你 要 什 麼 就 說 ܤ
此分類上一篇:ヾ。 推 ♦ 天亮以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