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0:33:2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 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挨 ×


不爽我都不敢當面說的嗎 ?


有必要 ?


哀哀哀 *



噗噗ˇ


挨 ×


我牙我牙ˇ


要安靜的幾個月ˋ


等到十一月初ˊˋ


我只能開心ˋˊ


因為我要好心情迎接我的生日=))


哀哀哀 ×


所以啦ˇˇ


摁@@”


等到十一月初ˊˋ


再說 *


而且ˇ


老實說 ×


這個傷我痕快就能癒合樂ˇ


只肆 ...


被我傷到的人呢 ?


ˊˋ”



我現在要的是 *


过一陣子 !!


大家都還肆痕好痕好的朋友 : )


噗= =”


會不會有點太過妄想芽 ?






































台長: 傻芽 〃 笨喬咩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 達 ♥ |
此分類下一篇:*據 說 ˇ 〃
此分類上一篇:*休 學 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