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0:11: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都在討論的住宿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應該是的很好解決的問題
可是搞到後來變的問題很困難
因為........我跟某個朋友之間有點小誤會
就因為這小誤會出現在不該出現的時候
其實這誤會是我讓他發生的
其實不應該發生這事情的
可是我當時真的忍不住
講了出來
好了!結果造成自己的問題!
我覺得我真是個大豬頭
我真不應該這樣做的
唉唷!我真的有點愧對對方!
我真是大豬頭耶!!!
有點受不了自己的個性!
不過我也只能說我該釋懷這件事了
畢竟已經過很久了
但是有個擱瘩在
變的很不自在!自己不像自己!
現在也只能出去住了
因為大家都討論好誰跟誰住了
既然這樣!我乾脆出去住會比較好一點!
要我跟那雙胞胎住!
我還真有點不自在!也有點奇怪!
雖然還有常常說話
可是也要想到以後的事情
眼光要放遠!不能只看到現在!要想想未來該怎麼做!
同學也跟我說過
如果真的要住學校!就要住的快樂!不要不快樂!
住外面!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要看看能力夠不夠!
所以一句話!要快樂!一定要自己住的快樂!
如果不快樂,住哪邊都一樣不開心!

台長: *寧仔的異想世界*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