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5:20: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 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畢業典禮 好無聊 ㄧ開始小D 電腦 如ㄚ 國慶 朱拔 曾公 在我家最後剩我和國慶顧家 沒做什麼是 2點那ㄍ時候 我和朱拔 跑ㄑ麥當饒 買3包薯條 醫路上奇德那麼快 嚇死我ㄌ 薯條我付錢 外省麵他赴錢 4點多ㄉ時後我在朱拔回家 好累 還下雨 我們依路上也聊了很多秘密 真得好多好多 晚上6點的時候遇到ㄌ魏仔仔 叫他把卡在電線上的氣球拿下來給我 他說:等一下我被電到 給雖耶!! 他之後就拿他家ㄉ給我 我在她遇到ㄌ 阿德 阿霞 我和魏仔 也說ㄌ很多事情 也都是內心ㄉ事情 我們就聊到7點半我才回家 當時還沒洗澡 回到家也沒事 吃酸仔 好酸 看完金色魔天倫 ㄑ洗澡 洗完就跑ㄑ睡覺 因為臉發燙 那ㄍ時候 ㄧ直淋雨 還吹風

台長: 。 亮 亮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