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0:00:3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像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能坦白面對面
我在你左邊
你在我右邊
走多遠都沒有碰面的終點
淚水只能含在心里面
我害怕模糊了視線


昨天那一頓飯,真的好恐怖…………

寂靜的餐廳,偶爾只有餐具的響聲,暗黃的燈光,昏黃的角落,面對面的兩個人……
我們像似兩只餓狼,只為了吃……是真的只為了吃嗎?

我只是一味的低著頭,頭低得像是埋進桌子里去了.每次抬頭都要鼓起很大勇氣,每一次想要說出口的都要在心里默念幾遍,像似要講得自然一些……但往往,那些話到了口邊只能吞下去……


簡單的問了你和她之間的事,你的回答比我問得更要簡單……你輕輕的幾句,讓我心痛……在你話語中,似乎感受你心里隱隱的痛,你越是心痛,就越要令自己在別人面前去裝堅強…..不敢多問你和她,怕勾起你的傷心……所以,我們是沉默,再沉默……遇上了難得的幾句交談,會以為是打破僵局的預兆,誰知,還是沉默結局……




這次,看清了你內心的傷痛,也看清了我以后的路該怎樣走……真的,真的,有些事是一輩子都無法改變…….




白羊
處女
兩條永遠不會碰面的平行線………..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台長: Cathlee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常在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向最愛說再見
此分類上一篇:我學會了不公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