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2:02:2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了,所有和你的一切都必須忘記…….而今天,知道你和她…….
一個我不希望的結局……因為,那樣意味你陷入了難受中,而我,也隨你的難受去感受身邊的一切…..


答應自己的事,一天不到,就已經做不到了……


Vincent:
難受,痛苦是一定有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一個過程來適應.淚水是最能發泄的,如果有的話,就盡情流吧``````她的離開,是因為你給的太多,還是她的心已經不再了……這些都不再重要了……畢竟,已經離開了…….
看到你和她......你的難過仿佛就在我的身邊.該用什么語言來安慰受傷的你呢?看著你最后對我祝福,我又能為你做些什么呢..... 希望她只是一時的被那些煙霧彌漫著,希望她最后能看到誰會是站在那里等她回來的人......

就當是她一時看不開,就當她還是小孩,不懂事……原諒她的離開,好讓自己的傷口也撫平……世界上,真的沒有誰沒有誰是不行的,每一個人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如果她都放棄,你一個人在努力已經沒有意義了……


相信她真心地愛過,寄予些希望,她會回來,那樣自己會沒那么痛苦的…….


真的不想看到你難過``````真的,因為那對我來說是一種承受不起的刺激```````


不管為了誰,都要好起來!!!!!!!!!

台長: Cathlee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常在我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學會了不公平
此分類上一篇: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