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8:37:45| 人氣10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觉得年轻人一定要有独立思考,积极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觉得年轻人一定要有独立思考,积极追寻真相
2008-06-26
谢谢你的鼓励,同时也希望你继续收听外电报道,因为极权政府的主要基础就是信息封锁,抹杀真相。我觉得年轻人一定要有独立思考,积极追寻真相。

(二00八年六月)





你好:
  
抱歉迟复,最近我忙着毕业的事情,所以有点忙。谢谢你的鼓励,同时也希望你继续收听外电报道,因为极权政府的主要基础就是信息封锁,抹杀真相。我觉得年轻人一定要有独立思考,积极追寻真相。至于做外国公民,目前我想我不会考虑。毕竟对中国还是有一份感情在,还是希望能够回到中国去。而且,看到80后也有你这样的愿意思考的人,我对中国未来的信心更增加了。保持联系。

王丹

----------------------------------------------------------------

亲爱的王丹哥哥,

我是大陆的大专学生,我虽然出生于80年代后期,但我从小收听美国之音广播,并通过自由门软件上自由亚洲和美国之音网站,所以对那年那夕发生的屠杀相当熟悉,我为你们感到同情,同时也感到骄傲!哪里给你自由,哪里就是祖国! 我希望你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外国公民吧,不再受中国的压迫!等待你的回信。

无论雨怎么打,自由仍是会开花!



打印本文 电邮本文

台長: yuluoke
人氣(10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自由论坛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们都是那头猪!
此分類上一篇:“不抛弃,不放弃”,中国一定就可以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