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0 14:17:44|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花班:好玩的學習區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梅花寶貝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學習區了

大家一起來看看梅花寶貝們在學習區裡

進行了哪些有趣的活動呢?



孩子們的建構能力表現越來越好,

搭建斜坡讓車子上上下下

我們一起來蓋一座動物園吧!

要幫動物圍出一個一個的房間

我的 101蓋好了,裡面住了很多人喔!


我的火車軌道上有山洞喔!

火車可以從山洞裡面跑出來喔!


我的馬路蓋好了,而且旁邊還有警察局喔!


這是車子可以開上去的橋喔!


這是我們一起蓋的動物醫院,生病的動物可以進來裡面住



我們蓋了好高的大樓,前面還有停車場喔!


我蓋的是很高的城堡,裡面有住公主還有很多人




我蓋了公主城堡喔!上面還有皇冠喔!


我在數學區能完成物品的形狀分類喔!



我會將不同大小、高矮、胖瘦規格的圓柱體疊高高喔!



彈珠迷宮是我最喜歡的教玩具了,要慢慢將彈珠滾動走到終點喔!

我來好好想一想,怎麼運用七巧板拼出圖案


我今天在扮演區扮演超市的老闆,

東西快賣完了,我要趕快補貨喔!


我今天扮演媽媽,要到小寶寶出門喔!



老闆~我要結帳了



在美勞區可以用顏料畫畫喔!真有趣



我會運用很多素材裝飾我的作品



還可以練習揉紙球來進行貼畫



我們還會練習剪刀剪東西跟運用打洞器打洞



我會運用形狀來完成美麗的花朵,並塗上漂亮顏色




我在美勞區串了一條漂亮的項鍊喔!



我在組合建構區運用百變智慧棒拼出不同的形狀喔!

台長: 臺北市私立正義非營利幼兒園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109百合班部落格 |
此分類下一篇:梅花班:5月份小壽星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梅花班 形狀放大鏡 「形狀好朋友」

哈默德
2020-10-09 11:0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