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0 19:31:58| 人氣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花班-主題活動: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主題的開始
我們帶著蘭花班寶貝們
一起來探索*布的旅程*


寶貝們互相分享從家裡帶來的和*布*有關的物品!






慢慢地帶著寶貝們去發現
*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到處都可以見到*布*哦!








我們可以用眼睛看見布的樣子、可以用手去摸布的感覺、可以用鼻子聞布的味道...還有很多很多...
但~我們到底想知道*布*的什麼呢?
孩子們用畫來表達~我想從布身上認識什麼?








孩子都很有想法...他們說:
我想知道*布*為什麼是軟的?
我想知道*布*是怎麼來的?
我想知道*布*為什麼會有圖案?
我想知道*布*為什麼會有不同的顏色?




希望這趟*布的旅程*能夠和孩子們有更多發現......。

台長: 臺北市私立正義非營利幼兒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