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7 17:49:58|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茉莉1&2班:第六週單元活動~我想媽媽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茉莉班的單元活動開始囉~
這週我們上「我想媽媽怎麼辦?」
一起來看看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小豬長大,要去上學了,可是......



他一直哭哭,因為他好想好想他的家人喔!

有人知道小豬怎麼了嗎?為什麼要哭哭?


想爸爸媽媽的人,舉手!



指指看,想家人的時候是哪一種臉臉?







博博說想媽媽的時候是這個哭哭臉


小斐也來指指看~


騰中也想媽咪爸比







小暉指出想哥哥的臉臉:(



跳舞的時候,小緁會笑笑臉~


小倪知道小豬想媽媽的時候是哭哭臉喔!











換我們來當主角~



我是微笑寶寶勳勳:)


晏晏說我沒有哭哭(有嗎?哈哈)


想親愛的家人的時候,我們一起唱歌、跳舞就不哭哭了~

小朋友們都有幫忙小豬想辦法,
有人說:「想媽媽的時候我會揹書包。」
有人說:「我喜歡唱歌。」
有人說:「睡覺,吃完點心,媽媽等一下就來了喔!」
小茉莉的寶貝們越來越適應團體生活了,老師也覺得好開心喔!

台長: 臺北市私立正義非營利幼兒園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109蘭花班部落格 |
此分類下一篇:茉莉1&2班 第6週活動~我的位置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茉莉2班:106.08.23積木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