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9 14:51:41|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菊花班:104.7.7水果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進行有趣的水果攤遊戲
讓寶貝們輪流當賣水果老闆和客人
一起來看看寶貝們可愛的模樣吧!



老闆在準備囉!





水果要擺整齊





好多喔!





賣水果喔!





老闆我要買西瓜





客人~您要買什麼呢?





這是您要的蘋果





又香又甜的木瓜喔!





老闆~給我來顆哈密瓜!





哇~我買了好多水果喔!





我最喜歡的香蕉啊!





好吃的西瓜!誰想吃啊?





老闆上班囉!





水果要排整齊!





我的水果看起來真好吃





酸酸的檸檬誰要來一顆?





老闆~來串葡萄吧!





這裡的蘋果真新鮮





好吃的木瓜!





營養好吃喔!





準備買水果去!





我喜歡吃~





大家快來喔!





來根香蕉吧!





好吃的葡萄~賣給你





香蕉賣給你




不要客氣多買一點喔!





好忙好忙的老闆喔!




我最愛蘋果了!





你看我買了好多水果喔!





你想吃嗎?





媽咪~爸比~您們要吃嗎?





大家來跟我買水果喔!





好多好吃的水果





我排的超整齊





賣你蓮霧





老闆~木瓜甜嗎?





老闆我要買香蕉





哇~我賣光光囉!


透過遊戲,孩子認識許多水果
透過買賣遊戲,孩子了解買賣東西的規則
真是好玩又開心的一天
 




台長: 臺北市私立正義非營利幼兒園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第24屆蘭花畢業班部落格 |
此分類下一篇:百合班 右勝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104.7.1小菊花:戶外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