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5 09:2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條河發現三分之一的朵拉寶盒




周末的下午閒閒沒事做想說來看看有啥好玩的可以試試~
就在這樣想的時候二話不說騎著我的小車往我家的後花園裡的池塘裡去釣魚~

就在竿子跟餌放好的時候等待著魚而上鉤~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盯上的一尾有意思的魚~

~~ 上鉤了....拉力超強結果被魚給拖到水裡面去掙扎了許久我暈過去了~

夢裡發現我躺在一個舒適的床上面~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看起來相當清秀的MM往我這邊走過來~

MM
~ 這邊有精油舒壓服務喔50分鐘體驗價只要你帶兩張體驗券來找我就好~
MM
先把體驗券先收走後就回頭跟我說~~
挖你怎麼身上都濕濕剛剛去游泳喔趕快去衝個熱水澡才不會感冒喔~

接下來我就聽著妹妹的話到旁邊去沐浴........沒有衣服讓我更換..挖哩勒~

光溜溜的我害羞著躺在床上背對著MM~~

MM
~ 不要緊張拉~ 你最近工作太忙喔~ 身體這麼僵硬~~~
MM
來幫你用精油+乳液放鬆全身的筋骨~妹妹說精油+乳液比較好洗而且不會太油~~
MM
剛開始話還蠻少的~ 聊一聊才知道MM才剛來沒多久~
難怪還是有一點點的害羞~ 不過稍微跟MM亂哈拉一陣子後互動就很好哩~

MM
的手法說不差而且使用的精油也不會讓人全身太油~
GOOD~
我喜歡~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種超油的精油在身上很難洗的~
前半段就在精油香味環繞下安然度過~~

經過許久的時間後我想~ ~ 不會吧剩下的呢~

不過因為舒壓的體驗價真的不高~ 所以我在想可能就這樣了吧~

就在加碼, MM突然走到旁邊去跟我說她去準備熱油喔~

哇哈哈~~ 嗨到了~ 期待中.....電燈突然暗了下來~ 我也乖乖的閉嘴等著驚喜~

MM
背部的輕功還可以~ 可能是經驗還不夠吧~ 偶是可以體諒的拉~ 撲撲~
<
人家是新手誰像你跑了這麼多類似的地方~呵呵~>
過了一陣子以後MM跟我說不要害羞拉~ 轉過來給我看看小ELA有沒有精神喔~

MM
把溫溫的精油幫小ELA好好放鬆的時候~
我腦袋裡正在盤旋著ㄟ~~ MM怎麼身上的裝備還這麼的齊全哩~~

這時候手當然不能閒著拉~ 看準了床旁邊放著一組背後交錯的大鎖~

撲撲~ 平常的訓練果然重要~ 仔細的打量後發現是標準鎖頭當然三兩下就開起拉~

鎖的後面有一組球球~ 打量一下~ D等級的球球ㄟ~

而且製造的材質相當的優秀~ 表面滑手抓起來相當有彈性而且模子開的不錯形狀相當美~
還想開開看下面那個箱子~ 不過想說第一次來不太好意思一直開人家的鎖ㄇㄟ~
就在玩球球的時候小ELA竟然給我太舒服很順得開了人家的鎖

真是沒有家教~
 回去一定要好好管教一下~ 撲撲~

MM
在途中很多電話打來她都沒有去接~ ~ 加分~
結束後當然在去沖洗一下身上的精油果然還蠻好洗的~

就在這樣想的時候不小心被地上的精油滑倒~ 我嚇醒了...

原來救護車正在幫我做人工呼吸~~



精油名稱:唯風 
精油產地: 桃園中壢---新竹竹北
精油容量:D
精油年分:24
精油包裝:167/48
精油售價:6K
回沖:90% (CP值超高~)



加入小及: yes99878@yahoo.com.tw
LINE:wiki225
wechat:wiki225
加入Skype:wan.wine
加入Skype:qkqksss

每天不斷更新 天天都有驚喜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出差 消遣 娛樂 住家 賓館 旅館不接觸MT 不買點數
保密 安全 可靠 方便 免受騙 不轉帳 不匯款 一律現金
安全可靠   值得信賴
如大大有什疑問  請線上密我^^




<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pi.pop800.com/800.js?n=117134&s=01&p=l&l=ct&w=700">

台長: 桑拿咩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板橋外送茶 |
此分類下一篇:很會搖你的DD喲讓你DD很高潮的插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