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3:21:1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 - Finally -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我終於說出口惹 (驚@o@)

   其實,我悶在心裡很久惹 只是都不說

   剛好,今天呢~天助我也 店長上大夜班

   嘎嘎,我就剛好可以跟他交到班

   當然,店長比較好講話 .. (囍囍@ˇ@)

   嘎哈,我就很直接的說

   店長,果然很通情達理 說會幫我轉達他老婆

   摁亨,所以 這些問題應該會解決吧 ..

   如果,無法解決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惹

   
  [不說出口,不代表我好欺負ˋ不代表我沒情感 .. * )

                              小姿

台長: 跳跳 --- 傻瓜壹估*〞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o。[ 上班生活漾 ]。oO |
此分類上一篇:  ** - - - - - 哀怨!? ˊˋa - - - - -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