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00:51:00|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出陣好開心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ˇ

睿賢就來我家叫我起床ˇ

哈ˇ

今天我還在睡夢中

就緩緩的聽到鼓聲

咦!!那A安ㄋㄟ

後來繼續睡

慢慢聽鼓聲的節奏

靠 = =

是獅鼓

是吉慶國小運動會在打的= =

我跟著他的節奏

他們好像出ㄘㄟˊ= =

後來我爸叫我該準備了

我依然在睡夢中

還突然出現一句

淦!!誰鼓打的亂七八糟

哈哈

可能是太子在呼喚我了吧

今天下午2點半

是我五聖宮要接進香的日子

好開心ˇ

終於我們把五聖宮改變了ˇ

以前是沒有陣頭的

但我們從零開始

已經踏出第一步了ˇ

後來跟郭逸ˇ修弘ˇ睿賢

去吃早餐

吃飽一點ˇ等等才有體力嗎ˇ

後來等阿寶等很久= =

我們就先搭車去了

一去= =

沒半隻貓= =

後來我們燒完香

把鼓車推出來

開始練

大家都有明顯的進步了

郭逸也真的變鼓神了

哈哈

我們還自己在那排名

郭逸戰鼓第一名

我銅仔鼓第一名

叡賢第三名

東東第四名

XDDDDDDDD

後來大伙們都到齊了

就開始練

我怕我會出錯

好險我已經跟太子燒香時說不要讓我出包

XD

後來大家都很拼命的練習

後來小胖來啦

XD

她第一句就是說

宇志!!我的菸勒?!

= =

哈哈

之後很無聊阿忠說ˇ宇志你來一下

她帶我去放武轎的大房間

拿了兩支埽把

一隻丟給我

她說等等出官將= =

拿兩支掃把出官將?!

XDDDDDDDDDDDDD

後來我跟小胖ˇ還有阿忠就在喇低賽

喇到了兩點半

我們把鼓車抬到貨車上面<透天的唷>XD

這次是郭逸先開鼓

架式十足

XD

就開始一路都是我們都鼓聲

帥~

後來郭逸太緊張只打五分鐘就累了

就交棒給我= =

我就開始接銅仔鼓

郭逸還有阿寶ˇ阿賢

再打鑼

我跟阿忠兩個樣子都一模一樣

XD

都把腳翹在鼓車旁邊的鐵架打鼓

哈哈哈

馬路上的車子ˇ莫名奇妙的看我們在幹嘛XD

還有好多咩ˇ

XD


後來我交棒給阿忠

阿忠打的就是不一樣

我們等級還是沒那麼高

哈哈

後來我們停在馬路旁邊

等他們的遊覽車過來

等了快半小時拔

所以我就在車上跟阿忠喇低賽

她講他國中多白痴

哈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喇完

終於車來了

我們就開始打鼓

這次是阿忠先打

她打不到五分鐘

就交棒給我

她想讓我表現XD

後來我就從瑞芳一路打回大寮

夠帥吧

XD

後來到了宮裡

他們遊覽車的人下車

我估計一下有120多人

算少了吧

阿忠跟我說我們五聖宮

出去遊覽都8台遊覽車

帥氣

XD

他們下車

我們還是老樣子

先掃描一遍

哇靠

沒有咩 = =

XDDDDDDDDD

可是大家還是打ㄉ很起勁

緊張都會留手汗

鼓棒一直漂移XD

所以當我發現鼓棒快從我手上消失時

我趕快跟郭逸換

XD

後來郭逸開始尬鼓了

她還是打太用力

很快就累了

她救要跟我換

可是我在跟別人聊天

郭逸居然用頭撞我= =

哈哈

後來趕快跟他替換

要不然我在聊下去郭逸要住醫院了XD

後來我們都睜大眼睛

看著他們的宮表演

他們居然打花鼓耶

好厲害ˇ

你會看到鼓棒飛來飛去

XDD

我們還耍白痴

我們說好等他們打完

給他們歡呼還有掌聲

XDD

後來我們歡呼大家都在看我們= =

XD

爆笑ˇ

後來休息時間

還是不忘喇低賽

那時候小胖超帥的

小胖在拜前爐

真的很屌

可是大家都在忙

沒控拍= =

好險我有路別的一大段

花鼓我有錄起來

XD

我跟小胖說

哇靠

你剛剛超帥的

小胖說

我覺得你打鼓比較帥

XDD

這句我喜歡XD

後來他們也留下來吃宮裡準備的點心

結果他們準備起身要走了

我們又開始打鼓

送他們到瑞芳工業區

我就站在鼓車上跟遊覽車上的所有人招手掰掰

他們也都轉過頭來跟我們說再見

連遊覽車司機也是XDD

哈哈ˇ

今天真的超級累

也真的超好玩

哈哈ˇ

後來最可憐的是

我還要去補習班= =

我只請了半天XD

去整個快死了

老師還一直ㄉㄧㄤ我

你很累吼

去打鼓嗎

= =

一直噹

XDDDDDDDDDDDDD

等郭逸上線了

我再把照片放在報台上給大家看看

台長: ﹢ζ【宇天〃Yu】×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五聖宮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