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23:53:44|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菸//台長自創//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我以前寫的ˇ
可是我真的滿喜歡的
所以又把香菸拉出來
讓大家看看
香菸這篇ˇ是我國三寫的


香菸//台長自創//歌詞


我點了一根菸

夾在兩指之間

深吸了一口

吐露出滿腔的哀怨

是你讓我從喜悅化作傷悲

是你讓感情慢慢支離破碎

我吐出的煙

朦朧著我的臉

哭壞醜陋的臉

不想讓你看見

我手中有痛苦的菸味

滿嘴都尼古丁的感覺

菸草融化我的心和肺

只差你的一句

我就能跳出無底的深淵

香菸奪走了全身的知覺

上癮帶我到另一個世界

跟我說永遠的人是誰

許多承諾不代表一切

我在外頭的空曠世界

穿上大衣且點了根菸

盼望著菸給我溫暖一些

我矗立在街上風花雪月

落下的白雪

冰痛我的臉

有種莫名想哭的感覺湧現

眼淚從臉頰滴在衣服上面

眼淚一滴一滴訴說心中痛覺

我的煙癮永遠永遠都不會戒

香菸吞噬著我靈魂的生命線

我將愛情趕出了我所有視線

我的生命也將消失在這地平線

不管多久多久

多遠多遠

我會畫一個圈

畫地自限

不會讓我的愛超出這個範圍

台長: ﹢ζ【宇天〃Yu】×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台長自創//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消逝的愛//台長自創//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