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1:31:18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今天我ㄇ家ㄉrainbow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生日快樂唷~!今天一早就看你很happyㄉ再吃早餐

考完是ㄉ那節下課我ㄇ這在討論要怎送你

你被仁班ㄉ同學叫出ㄑ慶生..

回來手上卻拿一ㄍ在福利社買ㄉ10元蛋糕說這是他ㄇ送你ㄉ生日蛋糕

哈哈~!

我ㄇ就想說騙說沒有帶好ㄌ

雖然很爛ㄉ騙法不過ㄝ想不出什ㄇ花招

我ㄇ把我ㄇ想跟他講ㄉ話寫在定便當ㄉ菜單上
ex:

"泡菜 對不起喔~我禮物忘記帶ㄌ ...."

"你ㄝ知道ㄉ嘛 東西放在洪妹那 所以星期一在給你摟..生日快樂"

"星期一看到禮物你一定會很喜歡喔~對不起喔~生日快樂.."



諸如此類ㄉ話

男生ㄝ寫一堆 ..

那就是我ㄇ送他ㄉ卡片~菜單一枚 !!

哈哈~

原本上國文課還開開心心ㄉ

現在看到那ㄍ菜單

看到他失落ㄉ樣子

我ㄇ都爽ㄉ勒~~!沒想到那ㄇ容易就被騙ㄌ~~

哈哈~~

等到下午物理課下課

我ㄇ一堆人就聚集幫泡菜唱歌~

在唱ㄉ時候我ㄇㄝ叫女人把禮物偷偷拿到他後面~

因為看他看ㄎ連ㄌ~不忍心在騙他~...

我ㄇ送他肥皂 很高級ㄉ肥皂~!!

還有一罐anna suiㄉ香水~!!

嘿嘿~~ 希望你喜歡摟

生日快樂ㄝ~

ㄝ希望我ㄇ家ㄉrainbow每天都很幸福很快樂喔!!



台長: 陳阿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潘朵拉ㄉ盒子
此分類上一篇:2005年12月31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