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8:54:4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佬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宜蘭的冬山那邊的蘭雨節玩

人好多= ="

一直被插對

真的很想拿鑰匙刮花她們的車.....

終於進去了

因為我們有其他人先來站位置

所以很快就有位置了

在她們準備東西之際

我跑去喚泳褲了

因為前面有一條溪

很清

都看的到底

不過真的很冰= ="

這種天氣下去還不太敢下去

游累了就上去吃東西

休息夠了就下去游

就這樣到了晚上-.-

之後我們還去買蜜餞

我媽再那邊拿給我一顆超辣的蜜餞

聽說那個一顆80元ㄟ

貴到靠悲

剛拿起來放進嘴巴裡就已經夠辣ㄌ

我把他咬開裡面的汁流出來之後

我受不了ㄌ= ="

真的太辣了

趕快把他吐掉去買冰的喝= =

嘴巴都麻掉了

真是恐怖的經歷..........

後來我們還去泡溫泉

你沒看錯

正是泡溫泉= ="

從頭放冷水放到尾還是好燙= =

根本不敢下去

下去泡五分鐘就上來ㄌ

頭超暈的.....

這種天氣泡溫泉真的不好玩呢= ="

台長: ㄚ澄↖﹋以父之名↘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