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1:50:55|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別讓眼睛,,習慣了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

所以我從不說永遠  [!]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愛  ..

所以我從來不言愛  [!]




因為我不知道承諾是否真  ~

所以我從來不要承諾  [!]

因為我知道我會得到和失去  ~

所以我笑看得與失  [!]




為那麼多的不知道,,

所以我只想讓自己快樂  ..

可是我卻也學不會讓自己知道不該流淚  ~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習慣了淚水_))




以為自己很灑脫,,

以為自己很堅強,,

可是只有自己看得到自己的淚  ..

永遠到底有多遠   [?]

我的生命究竟會經過多少人  [?]

我將為誰停下我凌亂的舞步  [?]




驕傲的靈魂背後是什麼  [?]

是否只留下落寞的憂傷  ..

我說我會給妳微笑  ..

我說我會看淡這一切  ~

是否在一切看淡後我不知道我該看重什麼  ~

我自己看不懂的靈魂總在流淚_))









pic: 我  .. 在家好悶呀//* ((笑_))  

台長: ♣ 專屬我宝貝,,婷♥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文章 ♡ ♥ |
此分類下一篇:♣ 妳對我而言,,很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  刻,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