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0:53:5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 07/2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快下午1點*

被蛋蛋  說 妳是豬攸  ..

我都比妳晚睡 還比妳早起床*

我說 妳又沒叫我起床*

去去  !! o亨*

我們弄一弄跟就郁雯約2點公車站  ~

因為要去西門  ~

呼呼ˇ

到了公車站 才發現郁雯已經到了  ..

然後我們就先去全家幫蛋蛋買悠遊卡*

買完之後去到公車  ~

過好久公車才來 都快熱死了  >     ”<

之後我們先去拍貼貼*

呵呵ˇ 還玩了dj跟籃球機*

累*  >     ”<

之後我們又去幫蛋蛋看吊袋褲  !!

結果蛋但她還是不喜歡  ..

去去//*  之後我們就往裡面走去  !!

郁雯竟然說她要先走了  ~

我就說 噢* 好  ~ 那你自己回去小心點  !!

我們蛋蛋就去看包包*

蛋蛋她又沒看到喜歡的  .. 真盧  ~

之後她說 妳不是要修的妳東西  ..

我說對呀  .. 但是她沒開  !!

沒關西 我明天在跟小慈來看看*

嗯  ~ 之後她又把我拉到娃娃叢林*

=     =||

買了一之娃娃* 說要送她老婆的禮物  ~

我還去幫小慈拿了她要送給羊的情人節禮物*

公仔*  ))) 好重  ~ 姬芭* 噗 =     =||

之後蛋蛋很欠打  .. 還說 如果她老婆不能帶回家怎麼辦  ?!

我說 那妳就送我芭  !! 哈ˇ

她就變副克眼  去去*

她又問我說 如果我帶這個回家 我媽問我怎麼辦  ?!

我說 自己看著辦*  噗 =     =||

她最後竟然說 那我帶回家 我跟我媽說 是妳寄放在我家的*

哇勒//* 我說隨便妳啦  ~ 去  !!

之後我用它的電話打給北鼻*

因為都是 台哥大  ~ 網內戶打  ..

囍囍*  )))

才沒打多久 她公車就來了* 气  !!

因為我這樣就要掛電話*  o亨o亨*

算了* 我跟北鼻說今天會上線* 哈ˇ

之後就做捷運去南勢角找小慈  ~

呼呼ˇ 到了跑去用公共電話打給她*

小慈說 這麼快  ?! 我還沒換衣服勒*

我說  呵呵ˇ 慢慢來* 不急  !!

^^” 不過沒多久  .. 小慈就到了*

之後我跟小慈說要去買3秒膠* 因為她的公仔要自己組裝*

買玩回她家* 她看到公仔  ~ 竟然大叫*

說  ~ 這根本不像我呀  .. 也不像她呀  !!

噗* 我說  都買了* 還花妳4000多耶  ..

乖乖* 之後我們就一起組裝  ~

之後就去買賣當當  .. 回她家之後* 小慈就讓我玩電腦  !!

北鼻說吃麥當當 吃這麼好攸  .. 但是沒營養*

噗//*  =     =||

顆顆ˇ 有北鼻聊天攸* > / / / <

囍囍*  ))) 好開心  .. 真的好想北鼻//*

好想快點看到她*  >     ”<



















pic:︴我家寶貝哈尼 小慈  .. 可愛唄  ~ > / / / <

台長: ♣ 專屬我宝貝,,婷♥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日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 07/28*  "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 07/26*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