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1:40:47|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人雲集之Crazy別墅‧第一章 新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頭頂著鴨舌帽鼻上掛著墨鏡,看起來大約十幾歲到二十幾歲之間的少年佇立在一幢擁有潔白外表,看起來十分有朝氣的別墅前,按下門鈴。

「請問哪位?」介於尖銳和低沉之間的女聲從對講機響起,只是聲音略嫌小了些。

「我是要搬來住的房客,房東叫我先過來看看。」少年沉著的應對,沒有第一次搬家的青澀經驗。

「是你啊?進來吧。」話聲剛落,門隨之開啟。

少年步入門中,進入前院。

整理的還不錯,看來至少不會是一個骯髒、沒衛生的室友。將全部的景色納入眼簾,默默的在心中推測室友的個性,少年毫不遲疑的走進早已開啟等他進入的門內。

「你好,坐吧。」女孩端著茶水及一些點心餅乾從另一邊出現,並給了少年一個甜美笑容。

少年走到沙發旁坐下,緩緩的拿下墨鏡和帽子,像是在確認什麼似的一直盯著女孩。

看見少年清秀俊朗的臉,女孩微微一笑:「你長得很不錯耶!」

這張令無數女孩拋棄矜持、瘋狂追逐;令無數男人投以怨恨、羨慕不已的酷帥臉蛋,在她眼中竟然只是「長得很不錯」?摸摸自己的臉,少年心想,不過這就代表我可以放心住在這了。

「誰啊?小潔。」一名男孩身著寬大白T恤的休閒裝扮從樓上出現,並走下樓,似乎對新來的客人很感興趣。

男孩走到女孩身旁伸手拿走幾塊餅乾,把自己摔到單人沙發中問道:「他是誰?」

「初次見面,我是陸暄諶。」少年的眼睛停留在男孩身上,真是不可思議,他竟然比那女孩還要矮,這樣就算你長得比我好看也沒用啦。少年在心中腹誹。

「我叫葉曉潔,那邊那個沒禮貌的傢伙是言凌亞。」葉曉潔依舊帶著甜美笑容,「另外還有一個人叫做紀書宇,他現在在樓上,以後你就可以看到他了。」

「親愛的小潔,妳怎麼可以說我沒禮貌啊?」男孩大聲抗議。

「陸小暄,你跟我來,我帶你去你房間。」葉曉潔對言凌亞的抗議不理不睬,逕自對陸暄諶說著,還順便替他取了個綽號。

「那個,我叫陸暄諶。」陸暄諶一面反駁一面起身。

「沒用的,小暄,她不會理你的。」言凌亞拍拍肩膀以示哀悼,但是因為身高的差距而顯得非常奇怪,而且喊的卻也是葉曉潔剛取的綽號,「小潔我帶他去吧,順便跟他介紹一下這棟房子。」說完拿走葉曉潔手中的鑰匙卡,拉著陸暄諶往樓梯走去。

奇怪…他的手好小,好細,好軟,好舒服,…不對!他可是男的啊!他在想什麼啊!可是他也好矮,大概一百六左右吧?真的好小一隻…不、不對,他是怎麼了!對,一定是他被鬼附身了,這些想法都是那隻鬼的想法,與他無關!!陸暄諶被言凌亞搞的不像自己,於是乎推到他一向都不相信的鬼神身上。

「哈囉?回魂唷。」言凌亞把手放在他眼前揮啊揮的,卻因為身高問題顯得有點可笑。

盯著言凌亞比他還漂亮的稚氣臉蛋,吃力的表情,忍不住失笑:「手短還硬要揮。」

「嘖!要你管!哇咧,這不是重點!」踏上二樓走廊,言凌亞收回惡搞心態,鄭重的介紹著:「這裡是這棟房子最最危險的樓層。」指著上頭貼著一張A4紙的門,「貼著『內有惡犬』的那扇門,如果不想死最好別開,住在裡面的傳說中的大魔王啊~好可怕喔!哇!」突然被攻擊的言凌亞抱頭露出一副痛苦不已的樣子。

「不好意思,家教不嚴。」作為兇手的葉曉潔用著跟扁人行徑完全相反的陽光笑容說著:「那裡面住的是另一個室友,也就是紀書宇,不過沒事真的別經過這條走廊就是了,當然那扇門最好也別敲,更不要妄想進去了。」說完葉曉潔往樓上走去。

「哎呀,竟然不理我,虧我還特地裝成那樣,想說她會不會反省一下,真是失策。」言凌亞拍拍褲子站起身,恢復原樣,「好啦!咱們繼續,那扇門再後面一間就是我的房間,但是很可惜你完全過不去,所以就不能參觀了,我們去下一層吧!」說完抬腳就要離去,卻被陸暄諶的一句話硬生生止住腳步。

「為什麼過不去?」皺著的眉顯示出主人是多麼的困惑。

台長: 。Vin。

紅茶
尼真ㄉ好有天份喔=ˇ=
2008-09-20 21:42:33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XDD
2008-10-03 21:3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