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3:22: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貂來家裡~準備一起ㄑ夜市~~
他再家時~~蛙哈哈~~
我抓了他2次搭胸~~<幫助發育嘛!>
就這樣玩到8點多才ㄑ夜市~~
ㄑ搭路上~看到芮ㄉ妹妹~~他跟我說芮在噴水池那邊~~
哈哈~~高興~他還記得我~~真可愛~~^^
就先不理芮拉~先ㄑ買吃ㄉ~~
買ㄌ夭壽貴搭烤肉.西瓜汁~~
就ㄑ噴水池吃辣~~
看到芮跟一個奇怪ㄉ小妹妹在對嗆= =
因為那妹妹吐芮口水= =
然後我們就不想鳥那ㄍ妹妹~就移位到別ㄉ地方
我就ㄑ跟芮老妹玩阿~
忽然!!!!
聽到蹦一聲!!就看到芮誣著臉說...誰阿!!好痛!!
哈哈~~原來是有人在踢足球剛好把球命中打到芮的臉= =<真準阿>
有夠好笑ㄉ~
更經典的來ㄌ
那ㄍ怪異妹妹又跑來ㄌ= =
忽然罵一句...幹你娘老機掰!!
大家都嚇到~太經典辣= =
然後有跑過來說一句更屌ㄉ話!!
他跟我說....ㄟ你很漂亮ㄝ= =
大家聽到猛笑...而我是~= =+
亨~笑屁阿= =他是看到我ㄉ耳環辣..
後來9點ㄌ~芮他們要回家ㄌ
我跟貂貂就很智障的走道羅正豬家又走回來~~找尋回憶...
我們還非常帥的邊走邊唱情歌...
後來到小音公ㄉ蹺蹺板躺著休息~那邊很舒服~~不錯~
後來貂貂又說要ㄑ夜市買東ㄒ吃..<有夠會吃= =>
再路上直接爽到~~因為經過一對夫妻旁邊他們就說~~~
這2ㄍ小孩不錯英俊ㄟ..<台語>
痾痾~還有點爽~~^^
後來ㄑ買章魚燒~~
就跟貂回家拉~~
貂換ㄍ衣服就走嚕~~
就這樣一天又怪異的度過ㄌ~~
今天你不知會上限ㄇ~~等吧= =




台長: 楊洋--香}*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