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9:22: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凱一起ㄑ西門找羅豬慧根屌惠哥哥
哈~羅豬惠要出國ㄌ~~所以就心痛ㄉ買了一之*夭壽貴*的山豬娃娃~~
唉唉~~錢都快花光嚕~~
我事先就騙羅說我沒錢不能買給她
後來給她一個驚喜~~她還不錯高興說~~
哈~後來ㄑ蓋酷~~他們說要拍貼~我就買了5串花枝丸吃~沒辦法~我餓!!
原本跟凱不拍ㄉ說~但因為豬惠要出國ㄌ~留一張給她紀念~~所以摟~破例一次!!
就喀喀喀拍了~我拍ㄉ還滿帥ㄉ說...哪知道鏡頭有髒東ㄒ...都霧霧的啦> <
還剛好都對到我= =...他們就說我卡到陰= =
哈~結果因為凱要5點回家ㄉ關西~就作捷運走嚕~~
後來屌慧根豬匯到我家~~如往常一樣~~
*睡*~~
哈~噁心的來ㄌ~~
我親屌惠超多下ㄉ啦~~^^
哈哈~本來要跟他們ㄑ吃飯ㄉ說= =
哪之我媽叫我不能ㄑ= =
照顧小孩= =
唉唉~~就受不爽ㄉ辣> <
所以一天就這樣過嚕~~

台長: 楊洋--香}*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