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3:48:18|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u ] 補上禮拜六 - 外雙溪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 去外雙溪
不過 我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
總覺得還是有點悶
呵呵 或許跟你們一起玩
我會有種莫名的悶欸 = ”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是我在亂想 還是那是事實 ?
或許 ... 呵呵 = )


---- 回歸正題啦 ! ----


外雙溪的水很冰 腳剛伸去時
會種有麻痺的感覺 不過泡久了就還好
那天大概七點半左右出發 -
那邊感覺不ㄧ樣了 我覺得
那裡比上次去 乾淨了一些欸 ˙ˇ˙
哈哈哈 -

話說 這次我沒有玩的很開
這次有點討厭濕濕的感覺 ... 會冷 = /// =
那裡也是有風的嘛 是不是 ?
水都夠冰了 起來還要被風吹
我受不了阿 ˙ /// ˙
太冷了 = ” =

玩到後來 我就上去了
去烤肉 xD
後來 把肉全烤玩了
大家似乎都玩瘋了呢 (!)
壹直玩 xD
吃的 還是有人送下去的呢 (!)

後來感覺快下雨了 不過大家還是沒有上去
後來還真的下雨了勒 = ” =
不過只有下壹點點 所以囉 雨馬上就停了
當然大家又繼續玩

後來 筱琪他們去後面壹點的地方看看吧
我們就在那邊吃冰 後來有感到很冷勒 = ” =
哈哈哈 沒想到 以前那麼勇的我
現在居然也怕冷 以前怕熱而已說 ˙ˇ˙
呵呵 繼續說下去吧 ˙ /// ˙


要回家的時候
秀卿壹直對他 ”兒子” 講話 xD
( -- 不認識的人 壹定不知道我說的 [兒子] 吧 (!)
話說 就是秀卿的那個包包啦。
我壹度認為她怪怪的 對包包說話
酷 MAN = ” =

話說 下的雨也很酷 ...
因為 ... -
我們騎摩托車騎過的路
雨分別是 筱中大 = ” =
超酷的 先下筱雨
後來慢慢變大 結果看前面又突然沒雨 = ” =
會不會太屌了阿 xD -
哈哈哈 誰知道
回三重後 才是真正的大雨阿 = 口 =”
回到家壹定淋濕了嘛 (!)
當然是洗澡去囉 ˙ˇ˙

所以 大致上是這樣 (!)
打到這裡啦 我睏了 先去睡啦 (!)
晚安啦 ˙ˇ˙




台長: [[ ★. 筱布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很普通的文 ]] ♥ |
此分類下一篇:[ Bu ] 情人節 ..
此分類上一篇:[ Bu ] 最近的我不噯用筱即 =(

小琪 _ ♥
對芽:)
妳都沒有玩ㄉ很開
不行這樣
怎麼每次再完時...一抬頭就沒有看到你欸
下次玩開心一點啦> <
2008-07-19 13:5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