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00:24:5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鑌 * 來 摟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 喝 喝 . . .

阿 鑌 2 點 多 到 宿 舍 . . . .

本 來 要 ㄑ 夜 唱 . . .

但. . . 怕 大 家 都 倒 了 . . .

於 是 ㄟ . . .

回 A 324 喝 八 . . .

→ 碰 碰 碰 ← 嗆 我 . 後 果 ^&^ . . .

被 我 灌 倒 . . . 台 南 縣 代 表 . 倒 摟 . . . .

→ 鑌 ← 好 兄 弟 . 後 果 ^&^ . . .

被 我 灌 ㄉ 頭 暈 暈 ㄉ . . . 高 雄 市 代 表 . 半 倒 . . .

天 豪 看 ㄉ 一 直 笑 . . .

妳 ㄇ 2 ㄍ 阿 . 在 ㄑ 練 ㄍ 3 年 在 來 和 我 喝 八 . . .

少 爺 . 鼻 是 做 假 ㄉ 歐 . . .

真 ㄉ 粉 謝 謝 . 鑌 . 來 麻 豆 看 我 . . .

我 很 開 心 . 謝 謝 妳 歐 . . .

寶 貝 . . .


.....................................................................

剛 剛 打 給 ^ 寶 貝 ^

他 在 睡 了 . 好 感 動 . 以 為 他 又 跑 ㄑ 玩 了 . . .

看 來 他 真 ㄉ 改 變 了 歐 . . .

我 好 想 他 . . ..

台長: 笨 弟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