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4:21:04|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是,最近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哀..  競試考我整個超白癡的啦  !!!!

自然  47    不錯了啦 !!

英文   6      哈..

因為..................................................................................

啊~  選擇題沒事改成什麼1234     我還一樣寫ABCD

所以,恩..  個位數 ~

 

好漂亮的成績~  加起來勉強通過50了~

 

 

 

 

 

 

 

 

 

 

 

 

 

 

嗯...  ...  ...  ...

先說

之前某天放學   一群人一起走..

然後就在那邊搔癢   原來小強和華一樣都不怕養...

然後西瓜就說 _

【很怕養的人以後會很疼老婆或老公】

嗯..

我和老婆都超怕養的 !!!!

老婆是真的很疼我     但,我呢...!?

哀..   也不知道...

不過如果說那個 【 】 字   有 【疼痛】 【疼愛】  2個意思

那對我來說就解釋的通了 ~

    哈哈哈哈~

 

 

 

 

 

 

 

 

然後...

好像又回到以前那種日子

很開心 ~

我摸的到 我碰的到   我抱的到

而且每天都會帶著老婆給我的戒指     = )

還有..

之前我姐在看我的生日禮物

就看到    老婆之前給我的星星罐上面貼紙的英文

【好老婆】    只是很單純的唸出來..   她不知道的...

但是我懂~這對我很重要..也許是我發現的太晚

沒關係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你是我的   【好老婆】

 

 

 

 

 

 

 

 

體育課..

太陽好舒服~

最近大家都一直喊熱..  可是我依然穿著外套

我想 我的體溫是不是比較低    !?

反正靠著老婆睡真的很舒服~

 

老師還問 「你們到底是什麼對 ?」

我說  「他只是我的寵物   哈~」

其實我也沒說錯 !!  

可是當時小強和瑞閔就在旁邊     怎麼不去說他們阿   !!!!

 

 

 

 

 

 

 

 

 

 

自然課..

忘了是在說什麼..

反正老師講到  『騎恐龍』 !!!!

噗 ~  誰敢騎她啊...搞不好還自己覺得很多人要勒~

反正不會有人騎她吧     !?

這畫面不好看耶...

 

 

 

 

 

 

 

 

 

還有...

換季  !!!!!!!!!!!!!!!!!!!!!!!!

 

真夠該死..   我比較喜歡冬天的啦~

沒有分男女     搞不好才會有人以為我是男的

反正我不想穿裙子啦~~~

 

吼~~~

啊~~~

 

不過..   我喜歡看別的女生穿裙子   > ///// <

 

 

 

 

 

 

 

 

 

哀..

星期六剪掉了劉海...

我不甘願啊 ~~~~~~~~~~

 

反正我決定星期一夾著頭髮去學校 !!!!

 

 

 

 

 

 

 

 

 

 

 

 

 

 

 

 

 

 

 

 

 

 

 

 

 

 

どんなにせよ,
ずっとずっとある一緒に。

 

對吧 !?

台長: ★仁咩!!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雜... ]]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 _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___

夾頭髮 . 摁 ~
2009-05-02 17:52:08
版主回應
幹麻...
怎麼背後有種涼涼的感覺......
2009-05-05 08:3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