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2:24:1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 [[ 管絃樂演奏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第一次那ㄇ認真ㄉ聽演奏會~

魚魚我愛死你ㄌ~


弦樂 -

[[ ㄚ缺 ]] [[ 亭螢 ]] [[ 詠欣 ]] [[ 宜晴 ]] [[ 宥蓁 ]]

管樂 -

[[ 魚魚 ]] [[ 小夢 ]] [[ ㄚ飄 ]]


我有特地用錄ㄉ...可是ㄅ能放上來...

最後本來想下ㄑ地下室...結果還是沒ㄑ....

有人在地下室看到鬼 我ㄇ也在3年級大樓看到鬼影

但我覺ㄉ那應該是人 ㄅ過那ㄍ鬼閃過ㄑㄉ速度快到詭異

而且ㄑ年成功ㄉ那天也有發生事情

今年也有...我在回家ㄉ陸上...看到消防隊...

他ㄇ說...有人跳水....

原本ㄉ演奏會一結束 就變成ㄌ靈異大會...

夠恐怖ㄉ~


ㄅ過管弦樂ㄉ表演真ㄉ很精采~

台長: ★仁咩!!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雜... ]] |
此分類下一篇:怪咖太多.... 〝ㄅ會生氣ㄉ人.....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ㄉ [[ 柚子 ]] 大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