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4:35:48|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 停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了一塊我腦袋都空白了
少了你再身邊似乎像世界轉了360全變了
趙往常起床就是看手機 簡訊來了沒
我想你 打通電話沒有很甜但至少你的聲音讓我很甜密
一起出門上跟你同台的公車同站下車
一起上車同站下車陪你回家 自己等車 自己走路 到加報平安

今天的你球感好嗎 手怎麼又多了個傷 指甲剪了沒 晚餐吃了沒
平安符帶了沒 手機呢 媽媽電話來了沒 累了嗎不睡覺嗎
起床了嗎 出門了嗎 早餐呢 下班了嗎 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到加打給我 洗完澡要吹頭髮 髮夾歪了 冷了外套帶著
我想你 你在哪裡 有沒有想我
晚安 我愛你
成了習慣一下子全消失了好像告訴我 夢醒了腦袋裡的記憶該重新灌輸
還沒釋懷這一切也代表著我還在等你回來
當你的曖昧對象比男朋友好多了
等你想通等你清楚了 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
意願是我的決定也是我的 所以意見沒占很大

選擇男生或許也是不錯的:)



如果你們知道了明白了
那就別一直點我心裡的那個傷
一直提醒著我該做些什麼該怎麼做要怎麼想要怎麼說好嗎
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快瘋了
要知道是不是 就是那麼簡單
分手了但我沒給回應也沒挽回就這麼說就是這樣分了
這樣可以嗎 光是私底下討論好玩嗎 幹那討論結果咧
直接問我不就好了 有那麼難嘴巴那麼懶 ?
並不想招搖以為我想給大家知道?
知道明白就好別再一次又一次的點我心裡的傷也別再一次讓我掉入谷底
好不好 行不行
如果真的非要踩那地雷 那拜託 一次踩個夠 一次就好 讓我一次就看的清楚
不講並不代表我不在意
別再明知故犯別不經意又故意的說起什麼來
這樣讓我不喜歡
真的疼我真的愛我
那請確實的了解我 如果沒能 那別對我說任何話
因為那資格 你並沒有 .

知道明白就好別再一次又一次的點我心裡的傷也別再一次讓我掉入谷底
好不好 行不行

台長: yan .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微笑 ]] * |
此分類下一篇:09.08
此分類上一篇:可笑

( X 儀瓊蔡&#9825
白目余
振作點可以媽?
XD
2008-09-06 15:5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