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0:36:28|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張夢華 大賤胚一個
  偷交女朋友不敢承認也不說
  賤死了  還再那邊三八嘻嘻的
  哈哈  原來妳是那麼的悶騷
  死豬死豬  還用要睡了來塞我
  他乃奶的 明天去學校就把妳給踹飛

  哦哦  今天好累 脖子整個適硬的
  哇襙 真硬咧  不知道今天是怎樣也
  是太雖還是太巧 一直遇到陳翊豪 那個三八
  在遠百遇到 又跑來我們店裡吃飯  哦
  還一直要把我們店裡的正咩  不好意思
  人家有男人了啦  你滾邊涼快吃屎吧
  羨慕我嗎  因為我可以跟她一起上班 哈哈
  而且她對我很好 而且她很智障 說實在
  我還是跟她不熟啦  哈哈  她是好人的
  今天店裡的人超白目的  拿餿水桶來玩 整個噁爛
  可是又超幼稚的 還把魚叉在上面拍照 我快笑死掉了
  他們說要放在即時通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今天我當菜頭
  負責一直上菜一值上菜  不過我還是再外面一直幫忙
  今天小竹根a柏沒來 有點無聊 不過也還好啦
  今天正咩差點跌倒 我走在她後面 有點無言加尷尬
  然後她轉過來說 吼 差點跌倒 我就說我會把妳踹到旁邊
  她罵我沒良心 哈哈  其實我只是很傻眼啦
  今天整個累翻了  我等等要去洗澡囉 然後睡到自然醒
  耶 明天先翹課再說吧  哈哈

台長: "多啦B夢"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每一日】 |
此分類下一篇: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喝酒找我就對

張夢華
上yahpp搜尋查我的名字,竟然看到有人人身攻擊的名字,我也叫張夢華,我是女的,要留點口德,陰點陰德,否則你認識的張夢華知道後可能會告你喔~
2009-07-26 11:1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