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23:08:25| 人氣134| 回應1 | 下一篇

久違了,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ery good!(魔鬼筋肉人樣!)

說真的,應該有一年多沒來了(汗)

看看這報台的創造時間,多麼的和平!

好吧,既然回來的就來打篇文章吧。

首先呢..

大一似乎過去了(廢言?)

雖然說是過去了,但是我好像沒什麼記憶(汗)

因為,長的不是很帥,所以聯誼沒幾場也沒機會去(悶)

又不是他媽的很有錢,所以身旁絕對不會有左擁右抱的情況出現!

未來也肯定不是醫生或是董事長,所以也不會有一堆正妹追隨我!

想一想真悲哀,乾脆拿鐵鎚往頭上砸下去好了(我們喜歡砸蛋!

所以說嚕,大一在沒什麼有趣的回憶下就度過了..

 

至於現在大二上,在過兩星期就是所謂的期中考!

您看看,時間過的真快!

莫名其妙的大二上就又過一半了(是不是!!)

從踏入大學的門口以來,到現在發覺其實大學也沒什麼(汗)

不就是班上回歸到跟國小時期差不多的低能

跟國中時期差不多的腦殘;跟高中時期差不多的吵而已(汗)

有沒有發覺狀況越來越好,當然啦~不然我可能跟一群不是很正常的人在相處!

不過現在大學普遍都是這樣,我也不能做多大的抱怨!

能翹就翹,總之翹不用錢,翹~很~大~!!!

然而大多數人到大學的目的不外乎

打工、拐正妹、睡覺、拐帥哥、打工、拐正妹、睡覺、拐帥哥(似乎是..口號?)

歡迎您收看全民拐正妹(我抄襲了(汗))

抱歉~我離題了!

至於打工呢,其實是不錯的!

充實自己的人生觀,也可以早點看清社會的現實面!

而拐正妹就得看你有沒有本錢,例如上面所敘述的幾點

如果你都有的話,我相信你走過一條地面有水的馬路,應該會有人躺在地板讓你踩過去

當然男女都有,因為您實在是金主啊!

至於睡覺嘛,我想在家裡睡會舒適些

雖然同樣都有冷氣,不過繳如此多的學費去學校趴著睡

應該會有人要求要換校長才對

原因是:沒有床(汗)

至於打工太累到學校睡呢..

我想您直接請假會好一些(汗)

畢竟,翹不用錢,可以翹很大

請假也不用錢囉,當然您也可以請很大XD~!

最後呢..

就只能說..

大學生活..

真是無聊..(夜神月?!)

我要當...(省略)

 

 

 

                              End~!

台長: ☆﹋清風×盼月﹌★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寒冷的學期末!

wow
我都笑了幾圈
2009-10-19 18:0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