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04:13:4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尾牙

是去唱歌的...

不過沒唱是去聽歌的...

和吃東西...聊天...拍照

哈...

我朋友跟我說...

我吐的時候...

是邊吐邊罵髒話...

超好笑的啦!〈我朋友覺得〉

當時...

我朋友說完後就去上側所...

無言...

不過吐完後超舒服的啦!

不過我的飯和貢丸湯都沒吃還完呢!

因人有點不舒服了...

我就跟我朋友說我們回家吧!

到家後...

我妹就把我喝醉的樣子拍下來摟!

超臉的啦!

還不是我同事硬要把我灌醉...

不過還好有小逃跑一下...

哈...

不然更慘摟!

結束...







台長: 惡魔...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