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9:34:34|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總有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去技藝班

親愛的孩子ˋ

咱們中午再見

考公民

 么壽 我好嫩

62 吃屎唷?

又要補考

受不了

美容美髮的老師又換了

我想念以前的那個老師

神麼嘉年華的小?

繼續交我們辣

那位新的

叫神麼名字? 他沒自我介紹

哪隻??

那本本子林欣龜和 楊咩沒代

稍稍的講話

老師:沒代東西的還講話唷?

好兇

該說神麼

那一句話稿的大家死氣沉沉的

沒人趕在講話了

安靜的根狗一樣

何苦勒??

他還蠻像專櫃人員的

哈哈哈哈哈

被扣分唷

何苦?

大家以後都不好受吧

我覺得

稿的大家那個樣

不好玩 禎的

那個彩繪指甲

摁摁 就那樣.....

 

 

我的石門國中

好餓

我都覺得我可能會餓死了吧

炒飯

沒未到

吃完了又如何

好像沒飽吼~~~

 

林建蛆

總有一天我會笑你小時後的樣子

一個一聊長長 白白的 又黏黏的

然後是沒有人喜歡的那個人

顧人怨的

欠扁

大家看到你以前 大概都想吐吧

好面熟的照片

我的

林建蛆就這樣大搖大擺的拿給別人看

神麼小辣?

放在書包你就一定要給我拿出來?

手養唷

笑笑笑?

那一天 你的照片的那一天

我一定要給你虧到死

噁爛東西....

多麼的青春壓 那時候的我

哈哈哈哈

神麼小碗粿

神麼葉子小的?

 

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

想到擁有的

 

週會的家暴

林建蛆以後一定會變成家暴人的那個人

死白目

沒人愛

顧人怨

光溜溜的

噁爛...

虧他虧到死

 

 

棒壘球比賽

守本壘

好開心 我這麼厲害是不是?

好快樂 我這麼強是不是?

那隻烏龜就一直ˋ要給我嗆

揍他

死烏龜

哈哈哈哈哈

太陽好大

 熱到我可能下一秒就會稱不住的那種

事的

受不了了

和姜子狗去搶

那是我的地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在想神麼

又愛又恨唷??

何苦勒

偏偏又是那種人

 

嫩B 禎的是嫩B

每次我打

都是滿壘

滿壘 3次了

林建蛆都 噢

是你蠕動的太慢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ˋ

就打不好 

害你出局

肉棒:婉禎婉加油 打遠一點

我:很難耶

禎的難了

感覺好差

跑到2壘都沒有

贏七忠 輸八孝

有神麼關係

我覺得自己很厲害壓

哈哈哈哈

大家知道的

禎的 我快掛了

那是我的特色

噓~~~

哈哈哈

結束了

901

大大的901

人體排字 很酷耶

快快快

就差那一個

該怎麼說

舊那樣

沒關係啦

好想看那張照片

差一個就全班的說

 

 

玩梅花梅花幾月開 

童年

去鬧阿潔 老師不太配合

鬧家慶 被男生公幹

哈哈哈哈哈

 

練田徑

唷~ 有思樂冰喝

好歡喜

結果大家都有

這麼好

 

回家了

原本要和阿潔一起回家的

選擇和妹ˇ一起去等車

那隻蛆有跟來

我:趕快回家辣 不然惠子再找你

他會想說:奇怪我們家的小蛆蛆跑去哪裡蠕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一句話

我會繼續看你小時後的照片

請期待我的反應

 

 

 


台長: ╭☆﹒婉禎婉╭..*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開心讓人樂* 】 |
此分類下一篇: \\ 老梅大拜拜* // 
此分類上一篇: \\ 惇敘校外參訪* //

哆哆˙ˇ˙
我們勢不兩立了
哈哈哈
2009-04-15 19:42:22
版主回應
總有一天
你會敗在我手下的....
2009-04-16 20:42:39
赤木雨
所以呢
你這作文大概2分
2009-04-16 22:0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