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7:14:09|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是個沒有目的的下午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和妹ˇ再說 昨天是他生日

我是智障辣

把卡片藏一個不見了

一個月前就寫好的 哈哈哈

結果我很感押 對於那張卡片

但是我只能說句 生日沒有任何一個人的祝福

那是多麼的慘 

那那些朋友勒 都遺忘了嗎?

 

ok

數學我與那12分沒緣

我眼睛煞到了神麼東西

怎麼我遺忘了他

說這麼多沒用 還是一樣 88分

 

社會更不用說的

南都南在地理 但是我好像70幾 

怎麼會這樣 我自己也不清楚

哈哈哈

 

作文也不用談論了

我也不清楚我再寫神麼

沒有方向 我繞在那邊轉轉轉轉轉轉轉的

每寫一句就不知道下一句要如何接下去

唉唉

 

雖然考完的一天 但是明天考的都是難的 金獎死吼

會不會這次名次又再一次有變動

其實也不太ㄎㄟˋ兒了 好像

考完之後勒 我們好像越來越少人留下來玩了

留下到似乎也不知道要幹麻 頂多事聊天

哆ˇ要去簡頭毛 咩ˇ要去看醫生

那我們其他人勒 好像也都沒有目的

上次段考我們還是說 我們這次一定會留下來玩

結果還是沒辦法 只有幾個人留下來也不好玩押

哪次我們可以一起私奔勒?

在家裡玩電腦也沒神麼押 那那那 留下來 又再幹麻哩

如果我想留下來 可是沒有人要留下來

那留下來也沒有意義押 是不是

唉~

平常晚自習 假日大家也都各忙各的

那段考下午勒 大家都幹麻

沒目的?

 

台長: ╭☆﹒婉禎婉╭..*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無奈又無奈* 】 |
此分類下一篇:>>>你也在乎我們這幾個姐妹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到他的害怕和無奈 

雨,,
留下來孩子
我要跟你說好多好多事 = 口 =
你可要知道
我灰色的字代表什麼
最後一行不是打p
是打d = 口 =
p對我來說不可能成了愛
哈哈哈哈哈 :))
2008-12-03 18:04:48
版主回應
我懂押

你跟再我身邊這麼久了

我不懂你 就怎麼行?

留下來了押

結果被耍了

這世界造反臘
2008-12-04 17:2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