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21:53:57|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留校餒))聽說是打球:)
     心理想說好久沒有打球了餒ˋ
     整個就是感覺很HIGHˋ
    
     之後,我們當然就是給他打球芽ˋ
     呵呵ˋˋ整個就是很好笑阿
  
     聽說今天留到7點整ˇ
     
     今天晚上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哪種感覺又來了
     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很奇怪ˋˋ
     那都已經是曾經的曾經
     為什麼ˋˋ
     我記憶還如此的深刻呢

     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
     我沒辦法在僵持下去了ˋˋ
     就給他順其自然了吧?!
     
     今天是我很開心的一天,
     不過,卻是我想起往事的那一天
     我不想對於過去有所留戀
     這是我很早一前就說過的話
     但,卻一值都做不到
   
     你今天提到承諾ˋ
     我就頂回去說你還不是沒做到你的承諾
     那一分ˋ那一秒ˋ
     腦海裡突然出現了我們的過去
     我難過了
  
     妳總是讓我難忘




台長: ♡趴趴熊:)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好痛 × |
此分類下一篇:♥ 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 消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