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0:58:5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印記<17>

  痾。。。

  真正的朋友到底有幾個!?

  虛為的朋友到底有幾個!?

  何謂"真正"的朋友!?

  何謂"虛為"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同甘共苦嗎?!

  還是夠義氣!?﹍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虛為的朋友是做表面功夫嘛!?

  還是...哪個人人氣好,就跑到哪裡ˇ﹍你我的定義都不一樣ˇ

  我不知道我身邊的朋友有幾的是值得『信賴』的。。。

  有幾的是不值得『信賴』的。。。 

  這些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有時候恨不得都不要交朋友,

  但不交朋友,很多樂趣都不見了,我也不想要降子!

  我身邊的朋友是否都是好的!? 是否有不好的?!

  這些...我都不懂,我只懂的玩樂ˇ

  去看穿一個人‵ 但有些人我始終看不穿,我就不想要在堅持了ˇ

  只能當普通朋友,身邊有同學.朋友。。。

  哪一些直得我去「相信」,我現在還是不懂,

  但是ˇ 我現在會先觀察摟‵‵

  不應該要把所有的人都當作好朋友,

  有些人就是會把秘密說出來‵‵ 這...還叫朋友嗎?!

  其實我也不懂,如果朋友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說,

  我想還是不要說會比較好吧?!

  







----><完>

台長: ♡趴趴熊:)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不懂 × |
此分類下一篇:﹡ 趴 ﹍+
此分類上一篇:﹡ 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