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0:17:0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答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之前我欠你的答案ˇ

   現在我把曾經我欠你的答案一次給你,

   1:為什麼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不在我身邊!?

   A:因為你都沒有跟我說過,

     不是我不在你身邊,而是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想要

     跟你一起!!

   2:如果我轉學了,你會怎麼

     樣!?

   A:我不會哭,因為你一定會

     有一天不在我的身邊,我

     早晚都要學會「獨立」。

   3:如果我說分手,你會怎麼

     樣?!但我會考慮要不要

     合!!
   
   A:我還能怎樣呢?!考慮?

     !我想到最後還是不會合

     的吧?!

   這些是我欠你的答案,我現在環了ˇ

   之前沒有馬上跟你說‵對不起。。。

    







台長: ♡趴趴熊:)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秘密噢 × |
此分類下一篇:♥ 你 :)
此分類上一篇:╭♡ 給咩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