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2:28:45|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住裴家
跟他做一些東西
要送北鼻的=)

哈哈 整個晚上都在用那些東西
饅頭也來參一咖
三個銷砸某在那邊白目

邊看電影 邊玩電腦 邊做東西 邊吃東西 邊討論一些話題 xDD
到早上才睡 累死

































之後我跟裴起來用好出門
謝謝蔡先生載我到三峡

我偷偷的去找寶貝
走後面 教楊仲豪幫我開後面鐵門
我偷偷進去
不過好像沒什麼很驚喜的樣子

可是 寶貝 看到 我做的東西 很開心
我還洗了一大堆照片

晚點後
雷雷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南亞夜市
我們也就去了
回到三峽 好晚了
也好累了

不過寶貝 還是很努力的載我回家
你真好

我心目中的心好男人 哈哈=)))

很愛你
今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北鼻 :D









p.第一次的約會(饒合夜市)

台長: 小耗呆 ܤ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北鼻我好愛你 ♫ |
此分類下一篇:補8/17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個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